手机看新闻

6.24你错过了什么?碧桂园翡翠公馆“雨屋”首秀震撼全城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6-26 17:02:00

[摘要] 6月24日,碧桂园翡翠公馆引入风靡 的大型装置艺术“雨屋”,将这一国际 互动艺术体验献给港城人民,一场淋不湿的神奇大雨如期而至!

【房天下讯】上周六,暴雨没来,一场不湿身的魔幻“雨屋”秀惊艳全城。

“雨屋”是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生态主题展览的一部分,设在馆中一个昏暗房间里。屋内,大雨持续不断,但是屋中的雨和屋外的雨却完全不同,因为不管人走到哪里,都不会被淋湿,就好像是雨在躲着人一样。惊奇?震撼?不可思议?置身事外?无论是何种体验,只有你来了才知道!

魔幻“雨屋”风靡全球

从伦敦、纽约延续到上海,这种神奇的体验持续地受到全 的欢迎!亮相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时,“雨屋”盘踞各大社交媒体关注榜首长达8周,累计引来6.5万观众,人均排队3, 长排队时间达9。展出期间,男女老幼纷纷以晒出雨中漫步自拍为时尚!

魔幻“雨屋”港城首秀

6月24日,碧桂园翡翠公馆引入风靡 的大型装置艺术“雨屋”,将这一国际 互动艺术体验献给港城人民,一场淋不湿的神奇大雨如期而至!

“雨屋”首秀,引来了不少港城人民排队体验。上午9点不到, 雨屋的活动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龙,大家热情热涨,从港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,满怀期待,只为一睹 魔幻雨屋奇幻真实“不湿身”的风采!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向体验者详细解释体验过程注意事项,不少体验者都大呼神奇,为本活动点赞。

好看、好玩……“雨屋”带来的意义远不止此,雨水营造出的意境本就浪漫,身处倾盆大雨中的人们还能头发不乱、衣服不湿,潇洒自如地拗造型拍照,更是带了些超现实主义色彩。

现场除了可以体验魔幻雨屋外,翡翠公馆还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美味水果和爽口饮料等,凭借雨屋门票还可以兑换精美礼品,参与抓娃娃的活动!还没有体验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喽,6.24-7.7,我在 魔幻雨屋等着你!

动态:翡翠公馆预计7月底8月初首次开盘,推出2栋高层+2栋小高层房源;项目主力户型高层105㎡、120㎡;小高层125㎡、136㎡。目前价格尚未 终敲定,预计在9000-9500元/平米。翡翠公馆售楼处位于东二环路与振兴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。

翡翠公馆,由千亿房企碧桂园联合新城,匠心筑造的近70万方都市宜居大城。项目位于城东文化商务区内,地处万达商圈,是张家港城市规划重点区域。

近临东二环、振兴路等城市干道,通由张扬公路到疏港高速、通锡高速,转沿江高速,快速通达长三角。处于沿江城际高铁圈内,同时 、保利大剧院、科技馆、图书馆、美术馆等;享万达广场、万豪酒店、澳洋顺济医院、张家港中医院、中国银行、上海银行、招商银行、中国邮政储蓄、汇丰银行等城市级配套;沙洲湖生态公园、梁丰生态园、黄泗浦公园,三大城市绿肺近在咫尺;项目自建幼儿园,江帆 、市二中(北校区)、常青藤 、新加坡外国语 等 配套就在家门口,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。项目计划规建纯低密度花园住区,约105-136㎡品质洋房,总体规划3987套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城东
      • 城西
      • 城南
      • 城北
      • 塘桥
      • 金港
      • 锦丰
      • 凤凰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城中
      • 乐余
      • 南丰
      • 大新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60万
      • 60-70万
      • 70-80万
      • 80-90万
      • 90-100万
      • 15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